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
› 请教
zhuangliy
发表于 2005-6-29 22:49:00
请教
我是新手,想问一下关于金币的问题,怎么样才能得到,一定要发金钱帖才能有吗?谢谢
hx0999
发表于 2005-7-17 17:58:00
用你的积分,到道具中心可以兑换金币的。当然发贴越多积分就越多。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