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jianmin 发表于 2005-7-6 16:44:00

有人会算光谱仪的分辨率吗?

有人会算光谱仪的分辨率吗?
我只会在现有产品上进行测量.

prime 发表于 2005-7-17 21:33:00

你问的是光栅单色器的波长分辨率吗?

xijianmin 发表于 2005-7-18 16:51:00

对啊,书本上说的比较复杂,但不是那么实际。
分辨率用实际仪器的部件参数是如何计算呢?
谢谢

gamehome 发表于 2005-8-1 21:13:00

前阵子我整理的,搂主可以参考一下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8-1 13:18:54编辑过]

gamehome 发表于 2005-8-1 21:20:00

晕!xls格式文件上传不了

flyingwasp 发表于 2005-12-20 19:32:00

<P>jiayou</P>

<P>加油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会算光谱仪的分辨率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