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层镀ZnS还是SiO2
请教大家,在BK7玻璃基板(ns=1.52)上镀半硬膜(ZnS, SiO2),如果第一层镀ZnS会有什么影响,会不会影起脱膜。另,为了增加膜层的牢固度,能否把第一层的厚度加厚?请指教,在线等。 不会
不用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多谢。
我现在镀半硬膜,共33层,在完成530C,3小时的烘烤试验后,有脱膜现象出现,请问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呐??? 530C也太高了,玻璃受不了 兄弟什么膜啊,为什么要用这结构啊 {:6_151:} 溫度太高了~~~ 第一层用SIO2或TIO2能够起到增加牢固度的作用(相对ZNS而言),镀完以后如你要烘烤,温度在350度左右即可 {:6_143:} {:6_143:}{:6_145:}{:6_153:} 那么高的温度,玻璃也会融化吧 {:6_143:}{:6_143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