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ai 发表于 2005-8-2 06:18:00

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

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

hx0999 发表于 2005-8-2 21:50:00

<P>估计人不会多.</P>

abcnoc 发表于 2005-8-10 03:28:00

<P>我觉得,光波导应该很有前途,说实在的光比电的优势主要是带宽大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