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
› 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
skai
发表于 2005-8-2 06:18:00
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
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
hx0999
发表于 2005-8-2 21:50:00
<P>估计人不会多.</P>
abcnoc
发表于 2005-8-10 03:28:00
<P>我觉得,光波导应该很有前途,说实在的光比电的优势主要是带宽大</P>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是否应该建立导波光学这个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