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X19458132 发表于 2005-8-4 16:09:00

交换资料



各位网友:你们好!
    因最近在东莞光电厂找了分工作,没有时间与大家交流了。由于工作关系,正在学习codev ,有codev中文帮助文件,实例。或有Zemax高级教程的网友,可将资料发往ggx1945813@yahoo.com.cn。我收到邮件后,会将我在讯技公司“数码镜头设计原理”的讲议发往你们的邮箱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谢谢!         GGX19458132      2005.8.4
   




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5-8-4 19:24:00

东莞治安不佳,且东莞本地人群为鼻咽癌高发人群(携带一种病毒),高老师要多加保重

GGX19458132 发表于 2005-8-4 20:02:00



感谢马工的关心,我会注意的。再次感谢!




cyclone 发表于 2005-9-17 19:56:00



恭喜高老师,好久没见你踪迹。
马工居心不良,你的意思是说高老师会那个××?呵呵,开个玩笑。




famen200237 发表于 2007-9-21 11:51:03



ÎÒ¸øÄãÕÒÕÒ¿´°ÉÓ¦¸ÃÓеÄ




五律 发表于 2013-2-2 09:41:54



{:6_145:}




五律 发表于 2013-2-2 09:41:57

{:6_143:}

quentinkiki 发表于 2015-5-1 16:08:13

高老师德高望重

quentinkiki 发表于 2015-5-1 16:08:46

好困,该睡觉了

quentinkiki 发表于 2015-5-1 16:09:26

话说得银币就这么难吗

quentinkiki 发表于 2015-5-1 16:10:53

哇咔咔,银币块够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交换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