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hmily 发表于 2010-1-5 10:41:24

哥们,我给你说个靠谱点的吧。你买一个防盗报警器,很简单的小东西。2个部分一分开就报警。在淘宝上买不到5块钱……买了以后贴窗户上,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开关打开,相当好用

s511 发表于 2010-1-16 18:28:49

在防盗网或门窗上直接接上380V的高压电就行了,采用当场击毙的方法也好
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-8-12 0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...自己都电到了 ..

popoyu_13024 发表于 2010-1-17 01:16:18

似乎在CCTV10上看过类似的发明

snakeppo 发表于 2010-1-21 23:54:48

现在不少卖报警器的。。。只要接触他就报警。。。还不贵 你找找

光研之声 发表于 2010-2-19 19:17:26

接24v电,和一个触发开关。

光研之声 发表于 2010-2-19 19:18:31

还有个办法,用光网,像电视上那种。不过成本高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帮忙打击小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