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们,我给你说个靠谱点的吧。你买一个防盗报警器,很简单的小东西。2个部分一分开就报警。在淘宝上买不到5块钱……买了以后贴窗户上,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开关打开,相当好用
在防盗网或门窗上直接接上380V的高压电就行了,采用当场击毙的方法也好
annespring 发表于 2005-8-12 0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..自己都电到了 ..
似乎在CCTV10上看过类似的发明
现在不少卖报警器的。。。只要接触他就报警。。。还不贵 你找找
接24v电,和一个触发开关。
还有个办法,用光网,像电视上那种。不过成本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