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杂工
发表于 2010-7-25 22:41:19
刚加工做了一套 呵呵 用的是双头螺纹加销钉 效果良好
xiaoyang06
发表于 2010-7-28 13:50:07
{:6_143:}{:6_143:}{:6_143:}
alvons
发表于 2010-8-12 17:25:07
是调焦,不是变焦,那不用凸轮咯。
调焦是允许镜头转动就用螺纹好了,如果不能转动那就要稍微复杂点
alvons
发表于 2010-8-12 17:25:10
是调焦,不是变焦,那不用凸轮咯。
调焦是允许镜头转动就用螺纹好了,如果不能转动那就要稍微复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