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qi_999 发表于 2005-8-20 02:05:00

CAD

那位大虾有CAD秘籍介绍一下,谢谢。

stonnyxu 发表于 2005-8-20 17:33:00

秘笈就是找个复杂点的零件图画,画完就差不多了!

hjl710203 发表于 2005-8-29 17:45:00

找本CAD的书,照着画,熟悉了命令就行了,当然再复杂点就是你慢慢的学了.如果想快我可以帮你,但你要能教我ZEMAX,或许我还可以告诉你PRO/E.hjl710203@126.com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C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