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才子 发表于 2005-8-24 23:20:00

有没有做CO2激光器、半导体泵浦激光器、端面泵浦激光器结构的大侠?

本人从事激光器结构设计5年来,基本是独来独往,没有能交流的朋友,感到技术没长进。大家有没有做和我相似工作的咱们交流一下吧

hjl710203 发表于 2005-8-26 16:50:00

"蔡才子"要是结巴说起来就是"裁裁纸".

elefiber 发表于 2008-3-29 23:06:20

半导体泵浦激光器、端面泵浦激光器可以交流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没有做CO2激光器、半导体泵浦激光器、端面泵浦激光器结构的大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