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流星
发表于 2005-8-29 02:18:00
古典抛光进
大家好,我是搞古典抛光的,大家可以在这讨论一下啊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8-28 18:23:17编辑过]
yanzi
发表于 2005-8-30 03:58:00
古点抛光
请问你是做那一种古典抛光的,球面,还是平面或是棱镜呢!
xirui
发表于 2005-8-30 21:51:00
武汉还有做古典的?阳逻的吧?我也是做古典的。专做晶体。
colin
发表于 2005-9-1 00:20:00
你怎么知道他是阳罗的?
kitten
发表于 2005-9-1 05:52:00
阳罗是武汉的吗?有没有搞错啊!
xirui
发表于 2005-9-3 00:57:00
阳逻怎么不属于武汉?整个新洲都划到武汉辖区了。
tanyu
发表于 2006-4-9 06:27:00
什么叫古典抛光啊,典型设备有哪些啊
若谷
发表于 2006-4-14 15:37:00
<P>也对“古典抛光”不了解,楼上几位可否扫盲!谢谢!</P>
weijiatao006
发表于 2007-10-5 11:50:11
简单的说 用沥青抛光
纳米先生
发表于 2012-12-17 09:31:16
对
:lol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