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yddy304 发表于 2005-8-31 05:09:00

求教薄膜设计

我是刚刚接触膜系设计这方面的,
若知道膜层的反射率,求薄膜折射率,位相厚度和薄膜厚度,是不是用那个简单的公式就可以算出来了,是不是还需要求一些其他参数呢。
大家不要嘲笑我门外汉啊

zz 发表于 2005-9-1 00:49:00

现在有那么多工具,为啥还要手工计算啊

王李 发表于 2005-9-1 04:27:00

拷个浙大的软件或TFC,就可以了

captainH 发表于 2005-9-1 16:05:00

哩哩啦啦哩哩啦啦理论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9-5 8:40:06编辑过]

5y20 发表于 2005-9-5 04:58:00

可以送我一份吗?
5Y20@163.COM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先谢了

yzhuang 发表于 2005-9-13 22:27:00

到TFCalc网站去下载一份DEMO版的,要正式版的可得付银子呵

visuangle 发表于 2005-9-14 01:24:00

demo版有什么限制还是说完全可以用?

ic5 发表于 2005-9-14 16:15:00

Demo版当然有很多限制了,许多功能没有,还有许多操作受限制。

zyjchj 发表于 2012-11-15 21:47:46

{:6_145:}

LOUYC 发表于 2013-7-23 10:55:19

{:6_14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教薄膜设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