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
› 问一下关于中国光电仪器产业的现状!
hermie0310
发表于 2005-9-13 23:03:00
问一下关于中国光电仪器产业的现状!
我现在还是学生,上课听老师说中国的光仪还是比较落后的,而外国想加农、尼康可以做到100多纳米的产品。
我想问一下,目前中国可以做到那种程度,是不是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呢??
再过一年多也要毕业了,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状况。
第一贴,请多指教!!
hanqi_999
发表于 2005-10-10 03:57:00
呵呵,同学,要想做到钠米级别首先是不打错别字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问一下关于中国光电仪器产业的现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