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
› 请问:光学图像处理应该到哪个版报道??
aimlee
发表于 2005-9-21 05:42:00
请问:光学图像处理应该到哪个版报道??
如题
hx0999
发表于 2005-9-23 16:00:00
<P><a href="http://bbs.oecr.com/index.asp?boardid=16" target="_blank" ><FONT color=#000000>光学检测、传感技术、激光测距、光电存储等应用技术</FONT></A> </P>
<P>应该是这版</P>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问:光学图像处理应该到哪个版报道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