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为解决论坛的一系列问题,最近三个工作日内论坛将升级!
<P><FONT face=宋体 color=#ff0000 size=4><STRONG>为了解决论坛一段时间以来出现的各种问题,我们已经购买了商业版的论坛程序,动网论坛提供商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对论坛进行升级,如果出现论坛使用上的故障,请稍后访问,谢谢大家的支持!!</STRONG></FONT></P><br><br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9-24 16:52:54编辑过]
哈哈,坐沙发了,强烈支持 <P>乏味ing... 11:30:43<BR>我买了正版的论坛,准备重振论坛的人气。 <BR>大壮 11:34:35<BR>恩,回来了</P>
<P>重振,支持</P> <P>又升级,都好几次了,得花不少银子啊</P> <P>"重振论坛的人气"</P>
<P>对,支持!</P> <P>以前是用盗版的?开个玩笑</P> <P>支持,又花了不少的银子了。祝老大,生意兴隆。</P> <P>升级成功, 发贴祝贺!</P>
<P>就是会有半颗星的等级, 看起来不如以前的标志好看.</P> 论坛的验证码又变的开始模糊起来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