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5-9-22 17:40:00

[注意]请大家不要在论坛讨论盗版或是购买盗版软件和资料,小心上当。

<P>最近论坛又出现很多广告,出售各种盗版或是破解软件,请大家勿购。</P>
<P>一般遇到这样的帖子论坛的管理人员都是直接删除的,但也有很多通过电子邮件和论坛短消息方式的,请大家自觉,一方面这样做对软件的知识产权有侵害,另一方面有很多软件并不完整,对用户自身也有直接损失。</P>
<P>大家如果真要学习可以自己去相应的官方网站下载演示版,另外,贩卖盗版软件的软件来源基本不会是自己破解的,也都是从网络上下载的,大家怎么去找我就不多说了。</P>
<P>希望大家保持论坛的一份净土,不要在论坛讨论破解或是盗版软件相关的任何内容。</P>

懒得糊涂 发表于 2005-9-22 17:50:00

呵呵,忠告,赞一个!

snebur 发表于 2005-9-27 00:34:00

当然不可以购买盗版软件!没有做过对比,盗版软件可能会丢失很多功能!

lasergzq 发表于 2005-10-2 22:21:00

<P>坚决服从老大指示,遇到这种帖子,删!!!!!!!!</P>

tiankongxbz 发表于 2005-10-15 19:09:00

<P>非常理解知识产权保护对推动民族技术创新的重要性.</P>
<P>但是国外的某些软件价格实在不菲</P>
<P>在我们特定的社会主意初级阶段</P>
<P>还是要以"不管是黑猫 白猫,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"行动精神</P>
<P>追赶国际先进技术</P>
<P>勇敢的理解和运用拿来主义.</P>
<P>提高自己,提高第三世界国家人民的科技水平</P>
<P>就是提高了世界人民的生活水平.</P>

mcraelee 发表于 2005-10-31 08:00:00

<P>好的盗版已经很贵了,正版?少来了</P>

天_天 发表于 2005-11-1 23:38:00

<P>好,顶。</P>

vasdf 发表于 2005-11-21 00:13:00

<P>知道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注意]请大家不要在论坛讨论盗版或是购买盗版软件和资料,小心上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