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5-10-10 09:56:00

[推荐]欢迎大家使用论坛提供的“博客”(Blog)系统!

<P>其实很多网站都有专门的免费的“博客”(Blog)系统,这次论坛升级,还是将这个功能开通了,毕竟论坛的固定用户较多,如果能好好利用,也是一个很好的功能。</P>
<P>只设置了两个分类,希望我们的光电“博客”(Blog)系统也有自己的特色,记载我们的生活,记载我们的工作,目前也许很多功能还不完善,我想随着论坛的不断升级,功能会越来越强大的。</P>
<P>注册用户登录以后可以直接在论坛上方的菜单进入“博客”(Blog)系统申请开通自己的个人空间,非常方便,大家遇到任何使用上的问题都可以和我们联系。</P>
<P><FONT color=#ff0000><STRONG>附:</STRONG></FONT><BR>“博客”(Blog或Weblog)一词源于“Web Log(网络日志)”的缩写,是一种十分简易的傻瓜化个人信息发布方式。让任何人都可以像免费电子邮件的注册、写作和发送一样,完成个人网页的创建、发布和更新。如果把论坛(BBS)比喻为开放的广场,那么博客就是你的开放的私人房间。可以充分利用超文本链接、网络互动、动态更新的特点,在你“不停息的网上航行”中,精选并链接全球互联网中最有价值的信息、知识与资源;也可以将你个人工作过程、生活故事、思想历程、闪现的灵感等及时记录和发布,发挥您个人无限的表达力;更可以以文会友,结识和汇聚朋友,进行深度交流沟通。</P>

todayalive 发表于 2005-10-10 18:52:00

这个功能好!! 不过不知道“交易”功能怎么用?

hx0999 发表于 2005-10-11 16:37:00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todayalive</I>在2005-10-10 10:52:00的发言:</B><BR>这个功能好!! 不过不知道“交易”功能怎么用?</DIV>
<P>
<P>我对这个也挺迷糊.</P>

holy 发表于 2005-10-13 17:02:00

不会用。能介绍一下或提供帮助最好。

CIELBLEU 发表于 2005-10-17 02:36:00

最近新浪的博客大赛好像挺火的~~~不过还没接触过这方面的东西~~不懂

刘武青 发表于 2005-10-17 19:03:00

<P>我将参加各个会议的照片发上。</P>
<P>特别是参加各个光学会议的照片发上。</P>
<P>刘武青</P>

oe_laser 发表于 2005-10-18 19:39:00

<P>这个跟我以前用的不一样哦,怎么我什么都发不了。</P>
<P>欢迎大家到我们的blog参观指导</P>
<P>地址:jg.vonye.com</P>

晴天小猪 发表于 2005-11-2 22:02:00

???????什么意思?那个大虾可以指教?

nknight23 发表于 2005-11-3 21:47:00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刘武青</I>在2005-10-17 11:03:00的发言:</B><BR>
<P>我将参加各个会议的照片发上。</P>
<P>特别是参加各个光学会议的照片发上。</P>
<P>刘武青</P></DIV>
<P>得,论坛还是早日把您老请出去吧</P>

liujj 发表于 2005-11-11 04:31:00

<P>博客不错,请大家参观我的博客,捧捧场!</P>
<P><a href="http://bbs.oecr.com/boke.asp?liujj.index.html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bbs.oecr.com/boke.asp?liujj.index.html</A></P>

nwl2000 发表于 2005-11-12 19:48:00

很不错,支持一下

风铃草 发表于 2005-11-13 21:52:00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liujj</I>在2005-11-10 20:31:00的发言:</B><BR>
<P>博客不错,请大家参观我的博客,捧捧场!</P>
<P><a href="http://bbs.oecr.com/boke.asp?liujj.index.html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bbs.oecr.com/boke.asp?liujj.index.html</A></P></DIV>
<P>呵呵 第一次见到这个东西,蛮有意思的</P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推荐]欢迎大家使用论坛提供的“博客”(Blog)系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