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助]为什么我看不见“主题”了?
这两天用公司的电脑上论坛发现 <br><DIV>“状态”</DIV>
<DIV>”主 题 (点 <IMG src="http://bbs.oecr.com/Skins/Default/plus.gif"> 即可展开贴子列表)”</DIV>
<DIV>这2栏的内容都是空白的,而</DIV>
<DIV>“作者”</DIV>
<DIV>“回复”</DIV>
<DIV>“人气”</DIV>
<DIV>“最后更新”</DIV>
<DIV>这几栏都能看到。而且且通过“最后更新”也能进入正常浏览帖子。</DIV>
<DIV>家里的机器也能正常浏览。所以基本可以肯定是单位机器的问题。就是不知道是哪里设置错了。哪位高手指点下,谢谢了</DIV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13 10:27:34编辑过]
这个很难说拉,不影响浏览就好。 <P><STRONG><FONT face=Verdana color=#61b713>谢谢hx0999</FONT></STRONG></P>
<P><FONT face=Verdana color=#61b713><FONT color=#000000>上周机器出了问题重装了,然后就好了</FONT></FONT></P>
<P></P>
<P>不过还是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问题</P> 论坛升级后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,我也是叫人家帮整了一下,好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