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huizxh 发表于 2005-10-20 19:23:00

请问对于双光子成像,频率上转换荧光是什么?知道的帮忙解释一下.谢谢

请问对于双光子成像,频率上转换荧光是什么?知道的帮忙解释一下.谢谢

观心自在 发表于 2005-11-12 22:49:00

<P>偶也新手,帮你回复增加一下大家的关注度。</P>
<P>得到答案记得要告诉我哦。我也想知道。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对于双光子成像,频率上转换荧光是什么?知道的帮忙解释一下.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