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gangfeng 发表于 2007-11-3 20:33:29

dsfasdfasfasdfasdfadsfasdfasd

xueqs 发表于 2007-11-3 22:41:43

谢谢!!!!!!!!!!!!!!!!!!!

xueqs 发表于 2007-11-3 22:42:22

感谢!!!!!!!!!!!!!!!!!

xueqs 发表于 2007-11-3 22:43:31

多谢楼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xueqs 发表于 2007-11-3 22:44:21

多谢楼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ljf112 发表于 2007-11-3 23:49:04

谢了哈。楼主!!!!

gssdhsc 发表于 2007-11-12 14:46:55

谢谢楼主了,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看

halidom 发表于 2007-11-13 14:07:23

謝謝樓主分享,多看有幫助

yybeyong 发表于 2007-11-18 13:38:54

顶一下!

看看是什么好东东
谢谢

新手小李 发表于 2007-11-28 16:51:43

原帖由 OfficialUser 于 2006-11-25 01:30 发表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希望国内做光学玻璃的公司、厂联合一下,出一个数据全一点的玻璃库;

比如,这个玻璃库,我稍微点评一下:

1、Density(即p)数据不全,就是密度没有了,你就不能用ZEMAX的计算重量的功能了

2、TCE数据不全,这让人家如何进行消热差设计呢?

3、跟温度相关的数据都是没有的,搞消热设计是没门了

4、CR、AR、FR等等物理、化学特性都没有,不要求太准确,启码先要有吧

我2001年就看到了这个玻璃库了,由于是搞红外的,我比较少关注可见光的玻璃,但真没想到都2006了,这些数据都没有补上,真让人失望呀,大家传来传去,都没人去想想进行完备和补充的事情,这让我很怀疑中国到底有多少人在搞光学设计,有多少人真正的在支持国产,在支持中国的玻璃事业,想来你们都是用的Schott的吧?也难怪,都怪咱中国人太急功近利了,产品连个说明书都没有,或者就一张纸。哪象人家一个产品,不论多简单,说明书、参数、特性、注意事项都是全的,一整本书,让人用得很好用。

因为这个我觉得做玻璃的公司要检讨一下

还能说什么呢?失意人发发劳骚而己了,谁又会听谁的话?这个世界真是不是缺了谁就不转了,但我知道你们少了Kenneth Moore你们没现在这么爽,少了ZEMAX没那么多人学光学。这一点是不得不说的,感恩之心不可以没有。

有些事情我们今天做不到,但以后有希望做到,所以就要去准备去努力,不要一味地盯着结果

把眼下的事做好,你就应该欣慰!


才发现的回复,非常赞同。目前正在为选玻璃头疼,挖回坟

h76969536 发表于 2008-3-2 10:07:22

谢谢楼主分享!!!

今未来 发表于 2008-3-28 13:54:30

支持一下,谢谢楼主了~~~
页: 1 2 3 [4]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玻璃库下载 (GB903-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