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光学镀膜技术及膜系设计
› 有人在用国产晶振控制仪吗?
MorningTech
发表于 2015-7-4 21:48:37
<材料>参数中<挡板开脉冲>以及<挡板关脉冲> 可以 应对 某进口机台点动式挡板,实现进口机台晶控自动化改造。
无心插柳啊。
页:
1
2
[3]
查看完整版本:
有人在用国产晶振控制仪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