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说说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!
大家都说说在工作中都用什么软件做结构!包括出效果图时、平面、三维的软件! CAD+EDRAWING&PS&PRO/E ZEMAX -出光学图 转入 Solidwork,直接在上边一画,就完成了。 工程上喜欢用proe吧,如果在实验室,一般用solidW就可以了,这个比较简单 SolidWorks2008
inventor2008 喜欢用proe,正版太贵了 以前用AUTOCAD 2007,现在完全转换用INVENTOR 2010了,包括除效果图及仿真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