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ojijing 发表于 2005-11-18 16:51:00

请教真正的内行

请教哪位高手,我现开发一种镜头,客户要求用可调光栏,分5-6档,要求手感细腻圆滑,希望有能力的高手能指点或全职,兼职协助开发,ZYGXYQ@CZGSZX.COM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19 11:17:10编辑过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真正的内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