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356 发表于 2006-2-18 19:51:00

高老师辛苦了,多谢了!

ly1983 发表于 2006-4-20 04:25:00

太感谢了~~一个字谢!!!

tom0713 发表于 2006-8-29 02:15:00

謝謝高老師提攜後輩!!吾等受益良多!!

chenliwu 发表于 2006-8-30 04:20:00

<p>谢谢楼主高老师!</p><p>我下载了一份,我想一定值得看</p>

huhuizhu 发表于 2006-11-11 22:03:00

<p>改成这样么 :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变焦篇(例1:变焦设计操作).rar ?还是解压不了啊 </p><p>请高手指点怎么改</p>

huhuizhu 发表于 2006-11-12 00:01:00

<p>怎么都是同一篇文章啊 </p><p></p>

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06-11-14 23:50:00

<p>高老师,一向可好?</p><p>好久没有看到你的帖子了,你的帖子一直都是含金量比较高的了.</p><p>我们也都应该向你学习学习咯</p>

coollwl 发表于 2007-3-24 10:19:00

你的文章的确写的不错,说明你理解很深。支持!!!

风铃草 发表于 2007-3-25 07:52:00

<p>谢谢高老师!</p><p>现在正在跟一个ZOOM系统,随着项目的进行,我想会有很多工程化的问题要向您请教,到时候我再给您发邮件!还请您能在百忙中给予指导</p><p>好帖子顶上去!</p>

wxczz 发表于 2007-3-29 19:17:00

谢谢,太好了,我能从中学到很多的

tabimy 发表于 2007-4-10 18:37:00

<p>实在太感谢了!</p><p>大家得努力学习哦!</p>

TEERI 发表于 2007-6-2 00:43:57
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“数码镜头设计原理”变焦篇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