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356
发表于 2006-2-18 19:51:00
高老师辛苦了,多谢了!
ly1983
发表于 2006-4-20 04:25:00
太感谢了~~一个字谢!!!
tom0713
发表于 2006-8-29 02:15:00
謝謝高老師提攜後輩!!吾等受益良多!!
chenliwu
发表于 2006-8-30 04:20:00
<p>谢谢楼主高老师!</p><p>我下载了一份,我想一定值得看</p>
huhuizhu
发表于 2006-11-11 22:03:00
<p>改成这样么 :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变焦篇(例1:变焦设计操作).rar ?还是解压不了啊 </p><p>请高手指点怎么改</p>
huhuizhu
发表于 2006-11-12 00:01:00
<p>怎么都是同一篇文章啊 </p><p></p>
充电电池
发表于 2006-11-14 23:50:00
<p>高老师,一向可好?</p><p>好久没有看到你的帖子了,你的帖子一直都是含金量比较高的了.</p><p>我们也都应该向你学习学习咯</p>
coollwl
发表于 2007-3-24 10:19:00
你的文章的确写的不错,说明你理解很深。支持!!!
风铃草
发表于 2007-3-25 07:52:00
<p>谢谢高老师!</p><p>现在正在跟一个ZOOM系统,随着项目的进行,我想会有很多工程化的问题要向您请教,到时候我再给您发邮件!还请您能在百忙中给予指导</p><p>好帖子顶上去!</p>
wxczz
发表于 2007-3-29 19:17:00
谢谢,太好了,我能从中学到很多的
tabimy
发表于 2007-4-10 18:37:00
<p>实在太感谢了!</p><p>大家得努力学习哦!</p>
TEERI
发表于 2007-6-2 00:43:57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