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0999 发表于 2005-12-23 18:09:00

<P>得到一颗完整的小星星,需要连跨三级,有点苛刻了吧:(</P>
<P>这点很打击用户发贴的积极性的:(</P>

xiaoshifu 发表于 2005-12-26 17:44:00

多谢指教

chindge 发表于 2005-12-28 05:48:00

<P>帅呆了,老大</P>
<P>跟你混了。</P>
<P>辛苦了?</P>
<P>谢谢!</P>

yingquan 发表于 2005-12-28 07:16:00

支持,不支持也没办法

hx0999 发表于 2005-12-28 19:24:00

行动够快,赞一个~~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8 23:21:58

在这里终于知道了,
原来附件最大是2M的。怪不得上传不成功呢。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25 11:10:30

刚才可以上传1.17M的附件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公告]论坛已升级,请大家注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