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x0999
发表于 2005-12-23 18:09:00
<P>得到一颗完整的小星星,需要连跨三级,有点苛刻了吧:(</P>
<P>这点很打击用户发贴的积极性的:(</P>
xiaoshifu
发表于 2005-12-26 17:44:00
多谢指教
chindge
发表于 2005-12-28 05:48:00
<P>帅呆了,老大</P>
<P>跟你混了。</P>
<P>辛苦了?</P>
<P>谢谢!</P>
yingquan
发表于 2005-12-28 07:16:00
支持,不支持也没办法
hx0999
发表于 2005-12-28 19:24:00
行动够快,赞一个~~
hx0999
发表于 2007-6-8 23:21:58
在这里终于知道了,
原来附件最大是2M的。怪不得上传不成功呢。
hx0999
发表于 2007-6-25 11:10:30
刚才可以上传1.17M的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