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shanwen 发表于 2005-12-12 00:45:00

搞光学理论的硕士毕业后很难找工作吧,比如进公司,请各位指路

我是搞光栅电磁场理论的

zjj623623 发表于 2005-12-21 00:08:00

<P>把你的力量如果和微弱信号的采集与处理结合在一起,前途将会是一片光明!</P>

lottie 发表于 2005-12-21 01:34:00

不会的,机会都一样。学的东西并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你能带来多大的效益

phey 发表于 2005-12-21 05:22:00

<P>很难找到与自己所学完全对口的职业的,要有思想准备。</P>
<P>找job很容易,找career就很难了。</P>

hx0999 发表于 2005-12-21 15:53:00

以下是引用phey在2005-12-20 21:22:00的发言:<P>很难找到与自己所学完全对口的职业的,要有思想准备。</P>
这个我同意.

hx0999 发表于 2005-12-21 15:54:00

<P>进公司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难的...</P>

hzf_055 发表于 2006-1-9 05:33:00

<P>很难找到与自己所学完全对口的职业的,要有思想准备。</P>
<P>找job很容易,找career就很难了。</P>


<P>这个我同意!现在工作都难找呀!</P>

xubigbear 发表于 2010-1-1 17:20:48

哎,每当看到这种帖子。。。眼泪一把一把的啊。。。

超少 发表于 2010-1-3 20:04:53

我也还是学光学的研究生,搞全息的,现在好像没有这方面的公司招人啊,估计较难啊

为什么 发表于 2010-1-5 23:16:51

要看你学的程度,也要看你的期望值。

zyqyjj 发表于 2010-1-6 11:20:02

唉。。还在找工作中。。

Xiaojunchen2008 发表于 2010-1-27 18:07:43

我也是做全息的~~~,今年找工作~还好吧!也许每个地方都不一样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搞光学理论的硕士毕业后很难找工作吧,比如进公司,请各位指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