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光学理论的硕士毕业后很难找工作吧,比如进公司,请各位指路
我是搞光栅电磁场理论的 <P>把你的力量如果和微弱信号的采集与处理结合在一起,前途将会是一片光明!</P> 不会的,机会都一样。学的东西并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是你能带来多大的效益 <P>很难找到与自己所学完全对口的职业的,要有思想准备。</P><P>找job很容易,找career就很难了。</P> 以下是引用phey在2005-12-20 21:22:00的发言:<P>很难找到与自己所学完全对口的职业的,要有思想准备。</P>
这个我同意. <P>进公司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难的...</P> <P>很难找到与自己所学完全对口的职业的,要有思想准备。</P>
<P>找job很容易,找career就很难了。</P>
<P>这个我同意!现在工作都难找呀!</P> 哎,每当看到这种帖子。。。眼泪一把一把的啊。。。 我也还是学光学的研究生,搞全息的,现在好像没有这方面的公司招人啊,估计较难啊 要看你学的程度,也要看你的期望值。 唉。。还在找工作中。。 我也是做全息的~~~,今年找工作~还好吧!也许每个地方都不一样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