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P>红边形状是否和夹具边一致?</P>
<P>H4不过是种高折射率的膜了.</P>
<P>会不会是基片没处理干净,在人工清洁时,转圈圈时留下的印迹,可以找找原因</P>
可以用<a href="mailto:wxmtct2005@sina.com" target="_blank" >wxmtct2005@sina.com</A> 交流
<P>你可以查查看,是否每片都有?是否每炉都出现?是否与抛光批次相关?</P>
<P>也有可能是前道抛光造成的表面面形或表面粗糙度不良引起的.</P>
你的烘烤温度不均匀也可能会有这现像
当然有红边啦,你的红外区设计有点高,再加上补正板没有修好,这样的形象很容易产生的.
<p>可能是镀后氧化:确认一下洗剂PH值.适当降低清洗温度.</p><p></p>
是透镜还是平板,如果是透镜,半径多大,直径多大,如详细告知,本人倒有一解决方案,另外,镀的什么膜.是AR膜吗,看图形又不象,郁闷!
你看红边分布在镜片的上下还是左右(上下可能是均匀挡板未修好)(左右应是夹具)
<p>能把鍍膜後的玻璃拍照穿過來一看:CHUNSHENG.YAO@DELTADG.COM.CN</p>
<p>很想要破解版的啊</p><p>可是真的不懂</p><p>楼主可否破例一次啊<a href="mailto:fd2001@163">fd2001@163</a>.com</p>
将波峰设计在550nm即可 ,你的设计有个"大波"在650nm处当然有红色啦, 如果你右边的那个大波峰没有了,只有左边420nm处的那个缝,那么你的镜片就带有蓝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