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X19458132 发表于 2005-12-19 16:01:00

数码镜头设计原理讲稿_基础篇(6)



      照相机用数码镜头,现多数是焦距在10mm以内,F数在2左右。属于广角大口径系统。通过测绘仿型设计,可以解决问题。而超广角(视场角在120°左右),超大口径(F数在1.2左右)的照象机用数码镜头的光学设计,是存在一定的难度,可借鉴的样品数较少。另外由于镜头多,半径弯曲小,测绘的误差相对较大。故得到的光路结构绘偏离原校正好的状态较大。应遵循什么原则进行系统设计,才能得到合于要求的结果,这些问题作为专题,在“超广角超口径数码镜头设计要点”中介召。
       作为照相系统,其调焦方面的资料介召较少,而校正镜头方面的资料介召的更少。但这在象机成品成象质量上,确是举足轻重的。应引起足构的重视。本章重点介召象机调焦方面的理论。
    另外有些网友要求将”数码镜头设计原理“各篇一起发给他们,由于事情很多,没时间这样作,敬请谅解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谢谢合作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



y00102 发表于 2005-12-21 08:16:00



<P>顶!!!!!!!!!!!!!!!!!</P>




ggll 发表于 2005-12-22 01:29:00



<P>谢谢您了,老师</P>




南京小康 发表于 2005-12-23 00:08:00



非常感谢~~~设计就是要前辈不断的传授经验和技巧来丰富自己




talantt 发表于 2005-12-26 01:14:00



<P>高老师我向您致敬!!!!!!!!!!!!!</P>
<P>高老师我向您致敬!!!!!!!!!!!!!</P>
<P>高老师我向您致敬!!!!!!!!!!!!!</P>




hendy4 发表于 2005-12-27 16:08:00

<P>waitting your letter everyweeks!</P>

hdx10 发表于 2005-12-27 21:48:00

<P>谢谢您了,老师!!!!!!!!!!!!!!!!!!!!!</P>

chindge 发表于 2005-12-28 03:17:00

<P>谢谢了,,,</P>
<P>谢谢!!!!!!(感动)</P>

songxinxin 发表于 2005-12-28 16:42:00

<P>高老师真心的感谢您</P>
<P>好资料!</P>

laowupo 发表于 2006-2-4 00:14:00

谢谢高老师的提供!

my_boygame 发表于 2007-7-12 14:28:21

thank you very much

楊士昌 发表于 2007-7-26 14:56:27

我是新手 正需要它來輔助學習 感謝樓主分享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讲稿_基础篇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