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huizhu
发表于 2006-11-12 00:27:00
<p>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 下了这么 多解压之后都是同一个文件呢 </p><p></p>
独自等待
发表于 2006-12-16 03:10:00
呵呵,多谢了 ,高老师辛苦了
nk3100
发表于 2006-12-26 22:34:00
<p>高老师?</p><p>解压不了呀!!!!!!!!</p><p>谁下了?给我传一份呀!<a href="mailto:zs5306011@163.com">zs5306011@163.com</a> 谢谢~~~~~</p>
nk3100
发表于 2006-12-26 22:40:00
<p>晕呀!<br/></p><p>解压不了呀!!!!!!!!</p>
天籁
发表于 2006-12-29 18:37:00
<p>高老师?哪里的,真是用心良苦啊,这样的文件都传上来了,谢谢</p>
ljg
发表于 2007-1-7 04:22:00
<p> 解压不了,怎么解压的</p>
onsnoopy
发表于 2007-1-7 14:34:00
真的要感谢高老师,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资料
oooptics
发表于 2007-1-12 16:58:00
<p>好,非常感谢!</p>
davic
发表于 2007-1-16 01:11:00
真的要感谢高老师,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资料!!!!
mashimaro11
发表于 2007-1-18 08:08:00
<p>高老师,首先感谢你无私的上传</p><p>但是好象解压不了,好象你是分卷的</p><p>诊断信息:</p><p> E:\My Documents\My doc\激光\数码镜头设计原理讲稿_基础篇\第八章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基础篇(光电系统).part01.rar: <font color="#d52b91">你需要从上一压缩卷启动解压命令以便解压 第八章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基础篇(光电系统).doc<br/></font> E:\My Documents\My doc\激光\数码镜头设计原理讲稿_基础篇\第八章 数码镜头设计原理_基础篇(光电系统).part01.rar: <font color="#bb44bb">没有文件被解压<br/></font></p>
fn001cn
发表于 2007-4-8 21:19:00
真的要感谢高老师,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资料!!!!
haotry
发表于 2007-5-12 20:16:00
和各位一样,解压不了啊,改了名也解压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