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6-3-10 01:02:00

<P>我们是巨化的啊</P>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6-3-11 19:33:00

以下是引用Daniel-Yuee在2006-3-9 17:02:00的发言:<P>我们是巨化的啊</P>
巨化的不是从俄罗斯那里引进的炉子和技术么??我听朋友说的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6-3-11 22:14:00

<P>只能说是一部分</P>
<P>3英寸的晶体是... ...</P>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6-3-15 18:54:00

以下是引用联合晶体在2006-3-9 15:02:00的发言:用在GAN上是可以的,我们已经给台湾提供过材料了,他们实验结果没问题啊.
他们给你们再下了订单么???

联合晶体 发表于 2006-3-17 16:26:00

有定单啊,但是现在价格很乱的,做起来太辛苦了.7000-8000片/月.

蛛蛛111 发表于 2006-3-23 23:38:00

以下是引用联合晶体在2006-3-17 8:26:00的发言:有定单啊,但是现在价格很乱的,做起来太辛苦了.7000-8000片/月.
你们还自己做加工阿?毛坯没人要??

cscaosheng 发表于 2006-3-24 19:45:00

本帖最后由 cscaosheng 于 2011-7-15 16:05 编辑

<P>是的啊!应该多多交流啊!希望大侠们出来说说,呵呵!我正在实验新材料和蓝宝石的加工工艺 了!就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!有兴趣的经常联系.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6-3-25 04:36:00

<P>其实蓝宝石的加工,是有点难。。。但是</P>
<P>想解决不同的问题。。。一定要分析对原因。。。</P>
<P>我们现在普遍存在的情况是走直路。。。有时弯还是需要拐下的。。。</P>
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06-7-28 20:06:00

<p>该打转向灯了啊... ...</p><p>再不转的话,路都没了... ...</p>

yhtm2011 发表于 2011-12-1 11:21:20

有需要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的朋友请联系我们元鸿光电我们2010年7月就已经量产85KG的泡生法晶体,现在我们也在做2寸4寸6寸衬底,品质工艺都是来自台湾兆远(我们是兆远的全资子公司)联系人:赵丁 15253724997 qq:2249586612

山东昊天 发表于 2011-12-6 14:23:43

yhtm2011 发表于 2011-12-1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需要大尺寸蓝宝石晶体的朋友请联系我们元鸿光电我们2010年7月就已经量产85KG的泡生法晶体,现在我们也在做 ...

支持下老乡

yhtm2011 发表于 2011-12-7 14:08:07

谢谢老乡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蓝宝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