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ya 发表于 2006-1-5 08:16:00

[讨论]有没有谁比较清楚杭州阳光啊

搞研发的
前景怎么样?

straya 发表于 2006-1-5 08:23:00

不好意思,是杭州亚光

sxmwell2885 发表于 2006-1-10 19:22:00

偶是亚光的,你要知道些什么信息呢?

martin1980 发表于 2006-1-13 18:25:00

我在杭州,但不知道杭州亚光是主要做什么的?

dxxia1229 发表于 2006-1-16 05:32:00

<P>眼光集团吗??/</P>
<P>好象是搞节能灯的。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有没有谁比较清楚杭州阳光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