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ya
发表于 2006-1-5 08:16:00
[讨论]有没有谁比较清楚杭州阳光啊
搞研发的
前景怎么样?
straya
发表于 2006-1-5 08:23:00
不好意思,是杭州亚光
sxmwell2885
发表于 2006-1-10 19:22:00
偶是亚光的,你要知道些什么信息呢?
martin1980
发表于 2006-1-13 18:25:00
我在杭州,但不知道杭州亚光是主要做什么的?
dxxia1229
发表于 2006-1-16 05:32:00
<P>眼光集团吗??/</P>
<P>好象是搞节能灯的。</P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