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bin1860 发表于 2006-2-3 07:01:00

M6x0.25超细牙螺杆


各位伙计们,有谁知道在哪里可以做M6x0.25超细牙螺杆啊?
我都着急死了,怎么也找不到在哪里可以做这个东西!!!特地借这块宝地发个信息,
大家多帮忙的呀 !!!!先谢谢了

njit 发表于 2006-2-4 03:51:00

<P>025-83716884</P>
<P>我公司是做镜头的, 也许可以帮你</P>

yubin1860 发表于 2006-2-4 05:19:00

你有做过这个产品吗?

你好,请问你有做过这个产品吗?
你做的镜头和我的这个东西有什么联系?
非常感谢你能够给我点指点 !!!

lishaoling 发表于 2006-2-5 05:27:00

有数量吗?如果行,请将图纸发到cqsapphire@yahoo.com.cn<br>

alonso 发表于 2006-2-5 05:33:00


<P>我们公司能做你的东西,不过我家是做镜头的,定单又太大,很多模具都外发.</P>
<P>我们的镜头有做到M4x0.15的,镜头要做牙板(Barrel上)和牙轴(Holder)而且配合同轴度必须在0.01内,做你的应该没问题,同样厦门的模具能满足你的要求</P>
<P>可以联系几家看看!</P>

yubin1860 发表于 2006-2-5 06:47:00

谢谢大家的了啊
我很高兴有那么多的朋友愿意帮我
可以把您的电子邮件或者是其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吗???
我不是很熟悉有哪些厂家在做这个产品,所以真的是麻烦大家的了

yubin1860 发表于 2006-2-5 06:59:00

伙计,你们一般的数量是怎么个说法的呢?
我是常年需要的,所以呢 !!!

jsxiegh 发表于 2006-2-5 19:57:00

<P> 我们的镜头有做到M4x0.15的,镜头要做牙板(Barrel上)和牙轴(Holder)而且配合同轴度必须在0.01内,</P>
<P>5楼的兄弟,你们的barrel是金属的还是塑料的啊?要做到同轴度0.01这个精度好难啊!</P>
<P>请教一下:对你们是怎么来检测这个同轴度的啊?</P>

alonso 发表于 2006-2-6 03:17:00

<P>楼上的兄弟</P>
<P>我家主要是做镜头的,实拍(即通过拍Chart图面)可以找到其实际中心和Sensor中心的偏心情况(主要是实配后要在0.01内,单独是没有测的,要测的话也可以用二次元测得),Barrel和Holder均是塑胶的(一般是PC料)</P>
<P>楼主</P>
<P>我是搞结构设计的,不知道你要的厂家情况,你要是真的找不到我帮你去问问我家模具外发的采购</P>
<P>看能不能问到!</P>

kongdong 发表于 2006-2-10 22:57:00

<P>可以在光学仪器公司提供的产品样本上,选择</P>
<P>合适的螺纹副。M6X0.25规格差不多各个公司都</P>
<P>有的。</P>

prime 发表于 2006-2-11 22:17:00

<P>加工精度有吗?螺杆长度多少?有图纸吗?发过来看看</P>

njit 发表于 2006-2-12 19:41:00

<P>太累了。</P>
<P>你需要别人帮助,就把自己需要的详细列出来。</P>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M6x0.25超细牙螺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