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ttie
发表于 2006-7-21 18:10:00
<p>我在用,不过还很菜。</p><p>以前用tracepro,现在得改改了。</p>
moonaway
发表于 2006-7-21 23:41:00
<p>呵呵菜鸟做液晶显示器背光系统....用什么都好但得是正版软件~</p><p>用Tracepro的软件,现在做背光源的一般用这个比较多。</p><p>我能提供这个软件 optical668@sohu.com</p><p></p>
dukesos
发表于 2006-10-24 18:35:00
这套软件我也有,不过我做的是立体液晶显示的光学模拟仿真。用asap更好一些~~呵呵
风铃草
发表于 2006-10-30 05:50:00
<p>希望和各位交流</p><p>路过。。学习。。。</p>
Chris-ASD
发表于 2013-8-22 12:40:19
正版的ASAP其实也不贵咯,对于产品开发来说,其实还是很划算的
federalbank
发表于 2013-8-25 21:24:57
ASAP确实要少一点
copland
发表于 2013-8-26 08:34:13
分享一下,大家不就都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