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gwa 发表于 2006-2-24 16:58:00

上道新手请求帮助

本人想学学机械制图,起步用AutoCAD做二维图,现在学习三维图,不知用那种软件更好些,最好即易学,又有很大的应用空间。希望得到不同软件使用者的指点。谢谢

lionel_zju 发表于 2006-2-25 00:46:00

proe和solidwork都很好,操作上也十分容易上手

ymcyeah 发表于 2006-2-28 01:32:00

<P>UG也是不错的选择</P>
<P>目前最新版本是NX4.0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道新手请求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