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
› 上道新手请求帮助
qingwa
发表于 2006-2-24 16:58:00
上道新手请求帮助
本人想学学机械制图,起步用AutoCAD做二维图,现在学习三维图,不知用那种软件更好些,最好即易学,又有很大的应用空间。希望得到不同软件使用者的指点。谢谢
lionel_zju
发表于 2006-2-25 00:46:00
proe和solidwork都很好,操作上也十分容易上手
ymcyeah
发表于 2006-2-28 01:32:00
<P>UG也是不错的选择</P>
<P>目前最新版本是NX4.0</P>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上道新手请求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