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ckey_zhou 发表于 2006-5-13 00:53:00

<P>先谢谢楼主!</P>
<P>哪位老大给解释一下吧!</P>

gycmgr 发表于 2006-5-18 01:17:00

<P>不知道的请去看看《公差与配合技术手册》,老标准的D相当于新标准的H6,D4=H8或者H9,dc4=f9等</P>

qtfan 发表于 2006-5-18 19:50:00

再给个较新的公差配合。这个配合是自己设计的依据,有时候也可根据需要自己再调整嘛

rwx743 发表于 2006-7-6 06:22:00

<p>一般的H7/f8可以</p>

uuu666 发表于 2006-7-13 05:43:00

<p>如果是瞄准系统必须H7</p><p>如果是观察系统可以H8</p>

tmazhu 发表于 2006-7-18 01:59:00

<p>以下是引用uuu666在2006-7-12 21:43:00的发言:p如果是瞄准系统必须H7/pp如果是观察系统可以H8/p</p><p>我用H9/f9做瞄准也不错嘛</p><p>一味的提高要求带来的是加工难度上升和成本的增加</p><p>请指教</p>

dzzhan 发表于 2006-8-10 00:47:00

不明白字母的意思啊?可不可以说一下啊?

entiger1237 发表于 2006-8-19 01:22:00

在哪里啊,看不到,怎么配合的,想知道

aaoe 发表于 2007-10-24 10:46:33

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

zhouqihui 发表于 2007-12-3 10:22:33

这个公差制定要看你的镜头内部结构,不能完全照做的.........

dgyyjp 发表于 2008-2-23 17:13:29

不明白字母的意思啊?可不可以说一下啊? ~~~~

tj001 发表于 2008-3-5 11:48:15

  数字表示标准公差等级,从01~18级,字母表示基本偏差值,大写字母表示孔偏差,小写字母表示轴偏差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镜框与透镜常用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