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成河 发表于 2006-4-5 15:53:00

把图传上来大家讨论一下,可以吗?

shuhuiqin 发表于 2006-4-8 04:37:00

2楼大侠,俺也需要你的出手,shuhuiqin2004@yahoo.com.cn。谢谢。

ly1983 发表于 2006-4-8 23:22:00

是凸轮设计吧,呵呵.加工有点难度哦~~

kevinwu48 发表于 2006-4-12 02:23:00

<P>也請二樓大俠給我发一分吧,</P>
<P>kevinwu48@msn.com</P>

tmazhu 发表于 2006-4-14 04:06:00

<P>加工没太大的难度,关键在设计。</P>
<P>既要考虑系统的可靠性,还要能满足各项指标要求。</P>
<P>2楼能谈谈吗?</P>

airycs 发表于 2006-5-21 05:38:00

<p>沙发 大哥把它传上来 大家分享啊</p>

qfr 发表于 2006-5-29 19:37:00

<p>二楼的同行,能否给我一份,谢谢哈</p><p>qfr_oy@yahoo.com.cn</p>

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06-6-26 18:38:00

2楼大侠,你也给我参考一下吧,xiaofange@163.com。谢谢。

uuu666 发表于 2006-6-28 04:09:00

<p>一个变倍组,一个补偿组</p><p>在镜筒上加工面凸轮曲线,</p>

hunanzhoutoufu 发表于 2006-6-29 17:09:00

<p>二楼大侠,敬请给我也发一份吧,不胜感激</p>

hunanzhoutoufu 发表于 2006-6-29 17:13:00

<p>哦,真是对不起,二楼楼主,我竟然忘了写上邮箱地址了<a href="mailto:hunanzhoutoufu@163.com">hunanzhoutoufu@163.com</a> ,再一次感谢</p><p></p><p></p><p></p>

rwx743 发表于 2006-7-6 06:08:00

能否给我发一份<a href="mailto:a-jing1@163.com">a-jing1@163.com</a>.是否有用USM控制调焦变焦的结构?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变焦镜头的机械设计部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