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bin1860 发表于 2006-3-13 07:30:00

[原创]光学调整架设计交流

大家好!!!
我是从事光学调整架的设计工作,希望能够和各位从事该行业的兄弟姐妹们交流经验和体会!!!
能够建立一个比较专业的交流的平台,大家都来捧场的呀,呵呵 !!!
QQ: 70398069   
[upl
oad=jpg]UploadFile/2006-3/200631223263195602.jpg


lcwyiren 发表于 2006-3-16 00:52:00

<P>强!楼大,加您了,多多指教</P>

老郑 发表于 2006-3-20 15:19:00

做的很漂亮!

lionel_zju 发表于 2006-3-21 17:02:00

第一个是什么,没接触过请指教

yubin1860 发表于 2006-3-21 17:28:00


是滤光片轮,很好用的

lionel_zju 发表于 2006-3-21 17:36:00

<P>有没有类型形状的透镜轮,水平放的?</P>

alonso 发表于 2006-4-2 19:20:00

<P>很不错啊支持一下</P>
<P>贵司的机加工水平不错!</P>

东方不赖 发表于 2006-4-10 17:43:00

都是好东西,具体情况能不能介绍一下?

qfr 发表于 2006-4-18 17:50:00

<P>楼主是北京的吗</P>
<P>这些东东我都用过,但没做过,楼主看来能力很高.呵呵</P>
<P>QQ5950439</P>

gycmgr 发表于 2006-5-10 18:19:00

第1个图片的材料是什么?塑料或是铝

bohr1982 发表于 2006-5-19 04:47:00

<P>能不能介绍一个电机带动的线形位移结构?</P>
<P>谢谢!</P>

xiaobao9394 发表于 2006-5-23 22:39:00

<p>图片的手工不错啊</p><p>不知道现实是否一样呢?</p>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光学调整架设计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