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35 发表于 2006-3-22 21:53:00

请教UG学习方式

前几天听说UG很好用,偶也想领会下,下了一个NX4.0装好了,但不会用,在此向前辈跪求入门级学习资料,还望不吝赐给,小弟在此给大家三鞠躬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UG学习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