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lzoptics 发表于 2007-6-27 09:47:51

听说是个很有实力的公司,我在期待有机会和它合作呢!

Arrays 发表于 2007-6-27 10:33:06

东西做得不错,反应也比较快,公司也比较大,就是流程比较多。

洪峰 发表于 2007-6-27 11:48:07

不错的公司,来吧,来个同城聚会,,,呵呵

哆来咪发 发表于 2007-6-29 22:09:09

不是在以300%的速度在发展吗?
应该不错吧

jernny 发表于 2013-2-22 11:08:17

福晶也不错。

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-3-1 18:01:13

批发光纤抛光油以及光纤抛光液         光学晶体    红外晶体   进口多晶钻石粉   进口单晶钻石粉   进口纳米氧化铝抛光粉    上盘胶   BBO   LBO      硒化锌氟化钙氟化镁其他晶体抛光液   抛光粉材料      有需要联系QQ990495710

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3-3-1 18:02:31

以上几家客户和我有来往   用我们的材料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福州高意光学怎么样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