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 发表于 2006-5-25 21:33:00

[注意]论坛版面调整中,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看法!

<p>2001年4月到2006年,光电论坛已经有五个多年头的历史了。</p><p>论坛几乎是伴随着最早的一批用户成长的,只是许多曾经的参与者已经成了旁观者,甚至,消失。</p><p>也许,大家都是过客,只有论坛还在这里。</p><p>论坛成长的很慢,不过也一直是在积累,进步,成熟......</p><p>希望这一次的改动,能得到大家更多的意见和支持。</p><p>如果您对论坛有任何意见和看法,请在这里提出,谢谢!</p><p></p>

ly1983 发表于 2006-5-25 23:30:00

耳目一新,好!!1

那只虾 发表于 2006-5-26 00:11:00

技术资料共享就不要了,都是按专业看BBS,谁还跑到《技术资料共享》来溜达。

佛洛伊德 发表于 2006-5-26 00:38:00

<p>好是好了...</p><p>但是,我自己发的帖,自己不能修改编辑了,也... ...</p><p>版面调整了,我的帖也该换下位置吧... ...</p><p>虽然我是新来的...</p>

shine 发表于 2006-5-26 02:56:00

<p>有人走,有人留是正常的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吗.</p><p>再说了,他的离开正是论坛的成就,是论坛培养出了一代代人才.</p><p>这是我们值得高兴的才对呀!!</p>

xeonchy 发表于 2006-5-26 03:48:00

<p>可喜可贺!</p><p>吸取后进者的经验也是不错的,毕竟是做出了改变,这样很利于浏览!</p><p>顺便作个ad <a href="http://www.coema.org.cn/bbs">www.coema.org.cn/bbs</a></p><p>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论坛也是采用差不多的板块分类方法</p>

春的精灵 发表于 2006-5-26 05:17:00

<p>有你的维护和大家的支持,论坛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!</p>

hx0999 发表于 2006-5-26 15:50:00

<p>建议恢复改版前光学基础理论(物理学)那个版块,可以该个名,因为那版人气还是不错的。</p><p>光有技术讨论,没有理论普及也不完整。</p>

乏味 发表于 2006-5-27 01:33:00

<div class="quote"><b>以下是引用<i>xeonchy</i>在2006-5-25 19:48:00的发言:</b><br/><p>可喜可贺!</p><p>吸取后进者的经验也是不错的,毕竟是做出了改变,这样很利于浏览!</p><p>顺便作个ad <a href="http://www.coema.org.cn/bbs">www.coema.org.cn/bbs</a></p><p>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论坛也是采用差不多的板块分类方法</p></div><p>欢迎同行的广告。</p><p>但是也很不好意思的说:我是基本不上国内的所谓的光电门户网站的,包括我自己的论坛,我觉得欠缺的太多,更不用说吸取了任何经验了。。。。</p>

小马过河 发表于 2006-5-27 09:34:00

这个问题要好好想想,再提意见。从论坛在263.com(如果没有记错)上安家的时候,我就开始参与论坛讨论,也一路看来论坛的发展变动,希望论坛可以找到合适的发展之路。

qhw 发表于 2006-5-29 18:50:00

论坛改板后,觉得分类有些乱,不象以前的明显。归类要作问题提出来,给大家讨论,让大多数人认为好找到位置为好,现在有很多的,偶觉得不知道在哪里找贴。

那只虾 发表于 2006-5-29 22:31:00

<p>版主够大度的!PFPF</p><p>我天天上你的论坛,认识不少同行,最大的收获!</p>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注意]论坛版面调整中,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看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