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味
发表于 2006-5-27 01:27:00
[讨论]调查一下不同的网络用户访问论坛的速度!
<p>很多用户反应论坛速度不是很理想,我自己也这样觉得,但是在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网络环境下,论坛反应速度差别确实很大。</p><p>调查一下论坛用户的网络情况,我想根据使用电信和网通的论坛人数来选择线路。</p><p>电信系统的分拆,导致新的互连互通问题,太邪恶了。。。。</p><p>希望大家多支持!!</p>
小马过河
发表于 2006-5-27 06:50:00
<p>在公司访问论坛,要通过总部的服务器,在国外绕上一圈;在寝室用CDMA 1x的方式,都不在选项内。这两项都很慢,也是我访问,论坛较少的原因:(</p>
zta
发表于 2006-5-29 00:06:00
<p>白天还可接受,但是晚上就没法忍受.</p>
小马过河
发表于 2006-5-29 08:42:00
<p>这个时段还可以:-)</p>
lottie
发表于 2006-5-29 23:59:00
很快啊,我五点上,四点就到了
ly1983
发表于 2006-5-30 00:05:00
我经常来,电信网速可以.
fanyuan1
发表于 2006-6-1 08:04:00
靠.我是铁通的.10兆能不快吗.呵呵.你们怎么没有铁通的选项.
hoogoogol
发表于 2006-6-2 07:09:00
网通,那是相当慢呀,上这个论坛
harber
发表于 2006-6-2 07:18:00
<p>可以接受,不过要是再快点就好了,电信现在服务还可以</p>
飘逸
发表于 2006-6-2 21:32:00
<p>我是网通宽带王,速度慢啊,经常等半天了出来个找不到服务器,很悲愤!一直怀疑光电论坛的服务器有问题.</p>
huntersun
发表于 2006-6-2 22:54:00
我在北京用网通,页面刷新很慢...我这是10M的光纤接入...
airen_wh
发表于 2006-6-3 18:58:00
速度不错啊,ADS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