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kelu 发表于 2006-6-27 04:45:00

请教如何使用光子计数器

<p>单光子计数器,single photon counting module。请问他输出的是什么信号,我用示波器看到是一连串的类似方波的信号,有正有负,不知道如何利用这个信号,来得到光强度呢?</p><p>有人说,每一个脉冲等于一个光子,但是当我增加光强度时,脉冲并没有变得更密,这又如何解释呢?</p><p>sos谢谢啦</p><p></p>

hx0999 发表于 2006-6-27 05:04:00

<p>是不是跟示波器和光子技术器的响应时间有关系?</p><p>了解不多,迷糊的很,继续关注中。。。。。</p>

photoelectric 发表于 2006-7-14 06:27:00

示波器的带宽?你用的是什么光子记数器?滨松的么?

C001 发表于 2006-10-17 18:34:00

<p>我也想了解光子计数器的有关情况~~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如何使用光子计数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