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1 00:20:00

请大家评价一下这个手机镜头



自己做的用于130像素的手机镜头,感光片为ccd1/4寸,请大家评价.






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1 00:27:00

不好意思,刚才没传上去



请大家评价,指出错误和要改进的地方,多谢!<br/>




huwu 发表于 2006-7-18 00:20:00



没看到结构图。不知道设计时有没有考虑CCD前面的滤镜。若没考虑的话,0.0456的BFL就太小了。




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8 16:08:00



<p>已经把滤光片考虑在内了</p>




chouchouyu 发表于 2006-7-18 23:33:00



<p>有没有考虑加工的可行性.另外设计镜头的MTF值也不用太高,要跟你用的CCD芯片配合.</p>




optwu 发表于 2006-7-18 23:40:00

<p>请问是几个元件组成(?G?P)</p>

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9 04:10:00

下面是结构图

大家帮助看看,多多指教

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9 04:19:00

不好意思,没传上去,再传

大家多指教啊<br/>

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9 04:21:00

<p>镜片的加工性都考虑了</p>

martinlz 发表于 2006-7-19 04:26:00

1G2P? 成本太高了,现在3p的 1.3MEGA普及了,

villain 发表于 2006-7-19 04:31:00

但是现在单位领导要求做1G2P的,或许对市场不是很了解吧

redflag 发表于 2006-7-19 18:42:00

这种结构的杂光可能不是很好,结构上要仔细考虑的.相对照度也会差一些的.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大家评价一下这个手机镜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