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1 00:20:00
请大家评价一下这个手机镜头
自己做的用于130像素的手机镜头,感光片为ccd1/4寸,请大家评价.
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1 00:27:00
不好意思,刚才没传上去
请大家评价,指出错误和要改进的地方,多谢!<br/>
huwu
发表于 2006-7-18 00:20:00
没看到结构图。不知道设计时有没有考虑CCD前面的滤镜。若没考虑的话,0.0456的BFL就太小了。
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8 16:08:00
<p>已经把滤光片考虑在内了</p>
chouchouyu
发表于 2006-7-18 23:33:00
<p>有没有考虑加工的可行性.另外设计镜头的MTF值也不用太高,要跟你用的CCD芯片配合.</p>
optwu
发表于 2006-7-18 23:40:00
<p>请问是几个元件组成(?G?P)</p>
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9 04:10:00
下面是结构图
大家帮助看看,多多指教
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9 04:19:00
不好意思,没传上去,再传
大家多指教啊<br/>
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9 04:21:00
<p>镜片的加工性都考虑了</p>
martinlz
发表于 2006-7-19 04:26:00
1G2P? 成本太高了,现在3p的 1.3MEGA普及了,
villain
发表于 2006-7-19 04:31:00
但是现在单位领导要求做1G2P的,或许对市场不是很了解吧
redflag
发表于 2006-7-19 18:42:00
这种结构的杂光可能不是很好,结构上要仔细考虑的.相对照度也会差一些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