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前辈们给点意见!
<p>我毕业有一年了,现在出来打工有半年了,在一家厂当技术员,搞玻璃加工机器的维修的,可是我又不是这个专业的,现在我主要搞双面研磨机,防型机,机密磨传,车床,铣床,球面铣磨这一块,虽然有师傅带,但是你们知道没有专业知识很难超越维修这一层次,希望你们给点建议该怎样逐步提高自己. 我的邮箱是<a href="mailto:qinggang123456@163.com">qinggang123456@163.com</a></p><p></p><p>谢谢大家!!!!!!!!</p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