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fenga 发表于 2006-7-13 04:17:00

小弟也向学啊!!!

小弟才刚刚接触到CAD,不知道从何学起啊!

hjl670203 发表于 2006-7-13 22:23:00

<p>现在懂CAD的人太多,随便找个妹子问一问就行了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弟也向学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