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电工程师社区's Archiver
光电社区
›
机械机器人三维成型技术
› 小弟也向学啊!!!
qinfenga
发表于 2006-7-13 04:17:00
小弟也向学啊!!!
小弟才刚刚接触到CAD,不知道从何学起啊!
hjl670203
发表于 2006-7-13 22:23:00
<p>现在懂CAD的人太多,随便找个妹子问一问就行了</p>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小弟也向学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