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bo2005 发表于 2006-10-28 18:27:00

我同意4楼的观点

CIELBLEU 发表于 2006-10-30 20:27:00

建议把这个选项交给发贴人来选择。

linlinglong 发表于 2006-10-31 18:27:00

<p>建议:设置特殊论坛需要登录</p>

橡树 发表于 2006-10-31 23:49:00

<p>不建议设限,</p><p>发帖靠自觉。</p>

wazxq 发表于 2006-11-23 06:55:00

<p>同意二楼的观点~~~~~~~</p>

lxy663952436 发表于 2006-12-2 01:40:00

<p>增加论坛的开放性有助于提高使用的方便性和普及</p><p>若有特殊要求,可以加以限制</p>

hx0999 发表于 2007-5-30 09:55:45

禁止浏览会产生很多一次性的浏览用的账号,这样不利于论坛数据维护。

zwl 发表于 2007-5-30 15:45:10

看可以免费看
但要发贴就要注册了.........

hx0999 发表于 2007-6-8 19:16:03

建议清除一些注册后就没发过帖子的ID

vasdf 发表于 2007-6-20 12:53:10

同意2楼观点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[讨论]是否应该限制用户必须登录以后才能浏览论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