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obo2005
发表于 2006-10-28 18:27:00
我同意4楼的观点
CIELBLEU
发表于 2006-10-30 20:27:00
建议把这个选项交给发贴人来选择。
linlinglong
发表于 2006-10-31 18:27:00
<p>建议:设置特殊论坛需要登录</p>
橡树
发表于 2006-10-31 23:49:00
<p>不建议设限,</p><p>发帖靠自觉。</p>
wazxq
发表于 2006-11-23 06:55:00
<p>同意二楼的观点~~~~~~~</p>
lxy663952436
发表于 2006-12-2 01:40:00
<p>增加论坛的开放性有助于提高使用的方便性和普及</p><p>若有特殊要求,可以加以限制</p>
hx0999
发表于 2007-5-30 09:55:45
禁止浏览会产生很多一次性的浏览用的账号,这样不利于论坛数据维护。
zwl
发表于 2007-5-30 15:45:10
看可以免费看
但要发贴就要注册了.........
hx0999
发表于 2007-6-8 19:16:03
建议清除一些注册后就没发过帖子的ID
vasdf
发表于 2007-6-20 12:53:10
同意2楼观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