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chuan33
发表于 2006-12-21 22:02:00
光纤耦合+正负透镜 误差就很小了。。呵呵
optic1999
发表于 2006-12-22 17:05:00
<p>楼上的说详细点好不???最好来个示意图。LD在ZEMAX中怎么设置??</p>
dresden
发表于 2013-10-14 09:50:00
咋木有人说呢
EinsteinDirac
发表于 2013-11-12 22:28:46
本帖最后由 EinsteinDirac 于 2013-11-12 22:30 编辑
快轴压缩,非球耦合进短光纤匀光,准直即可!
扬帆起航
发表于 2013-11-13 08:33:20
卡蟒卑鄙es,继续讨论啊!
jerrygmj
发表于 2013-11-13 09:21:22
围观一个 看看
小鸟儿
发表于 2013-11-13 11:31:18
不做不知道,一做真奇妙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