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ywk
发表于 2006-11-22 03:59:00
[原创]发一个“光学隔圈设计”工具
好久没来这了,今天发个东东,大家提意见哟。<br/>
风铃草
发表于 2006-11-22 04:41:00
<p>不错的小软件,蛮实用的。可惜自己不是做结构设计的</p><p>不过可以对结构设计师提要求,的确,隔圈在结构件中是很常见的,也是不起眼的,但是对于光学系统的像质意义重大。</p><p>还有一点请教楼主,这样的小程序是怎么做的?</p><p>我只是用EXCEL做一些小的程序计算</p>
cdywk
发表于 2006-11-23 01:55:00
呵呵,有用就好,我是用VB做的。
tj001
发表于 2006-11-23 19:56:00
有下,但是不会用。
充电电池
发表于 2006-11-24 05:20:00
非常感谢楼主!辛苦了!
miaoer
发表于 2006-12-1 04:48:00
<p>有心人!佩服!</p>
y00102
发表于 2007-5-11 04:31:00
<p>谢谢分享!!!!!!!!</p>
xiaoniu
发表于 2007-5-11 18:18:00
十分感谢楼主,辛苦了。
MGJ
发表于 2007-7-4 15:18:30
我是新来的,不让用。
xianlisa
发表于 2007-7-4 21:38:22
是什么东东呀,看不到
linjiahui52
发表于 2007-9-30 15:48:01
谢谢分享!!!!!!!!
chinaren
发表于 2007-10-12 21:08:54
谢谢啦!!!好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