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ywk 发表于 2006-11-22 03:59:00

[原创]发一个“光学隔圈设计”工具

好久没来这了,今天发个东东,大家提意见哟。<br/>

风铃草 发表于 2006-11-22 04:41:00

<p>不错的小软件,蛮实用的。可惜自己不是做结构设计的</p><p>不过可以对结构设计师提要求,的确,隔圈在结构件中是很常见的,也是不起眼的,但是对于光学系统的像质意义重大。</p><p>还有一点请教楼主,这样的小程序是怎么做的?</p><p>我只是用EXCEL做一些小的程序计算</p>

cdywk 发表于 2006-11-23 01:55:00

呵呵,有用就好,我是用VB做的。

tj001 发表于 2006-11-23 19:56:00

有下,但是不会用。

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06-11-24 05:20:00

非常感谢楼主!辛苦了!

miaoer 发表于 2006-12-1 04:48:00

<p>有心人!佩服!</p>

y00102 发表于 2007-5-11 04:31:00

<p>谢谢分享!!!!!!!!</p>

xiaoniu 发表于 2007-5-11 18:18:00

十分感谢楼主,辛苦了。

MGJ 发表于 2007-7-4 15:18:30

我是新来的,不让用。

xianlisa 发表于 2007-7-4 21:38:22

是什么东东呀,看不到

linjiahui52 发表于 2007-9-30 15:48:01

谢谢分享!!!!!!!!

chinaren 发表于 2007-10-12 21:08:54

谢谢啦!!!好人!
页: [1] 2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发一个“光学隔圈设计”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