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yuugann 发表于 2007-1-23 05:02:00

[求助]镜片粗磨的中心厚控制

<p>哪位高人指点一下,谢谢!</p><p>什么方法可以有利于粗磨的镜片中心厚误差控制在正负一丝以内?</p><p>目的:使精磨出来的东西更加一致,从而有利于研磨不良的改善。。。</p><p>以往都是正负两丝的规格,但是四丝的差距还是会导致精磨出来东西参差不齐,这样的话,对于简单的镜片倒是无所谓,</p><p>但是当研磨的不良高时,不好改善。。。</p><p>希望大家不吝赐教,先谢了。。。</p>

阿华 发表于 2007-1-31 02:36:00

精磨采取定寸表加工,或者你采取分批加工,效果就好了

RickyChiu 发表于 2011-12-2 18:58:25

两段式吧{:6_145:}

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-4-18 19:56:24

{:6_143:}{:6_14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求助]镜片粗磨的中心厚控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