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迷茫啊都不知道自己将来做什么的
哪一行学好了都一样,就选个自己喜欢的就行
冷加工是支撑不了多少年了,马上都要被热压成型代替了
看好热压成型技术
看好热压成型技术的发展,但是眼下水平提升很难
看好热压成型技术的发展,但是眼下水平提升很难
看好热压成型技术的发展,但是眼下水平提升很难,国内的几家做照明用还马马虎虎,高档的就不行了,塑料的也不太好,国外的精度很高,尤其日本的,但模具费用是国内的10倍
看好热压成型技术的发展,但是眼下水平提升很难,国内的几家做照明用还马马虎虎,高档的就不行了,塑料的也不太好,国外的精度很高,尤其日本的,但模具费用是国内的10倍
千万别学镀膜!!!!!!!!!!!!!
光电信息工程怎么样啊?就业怎么样?
光电检测理论与技术,希望高手指点下,我导师现在没有和我在一个学校,关于这个方向,感觉不踏实。
量子光学,量子信息学
一把辛酸泪啊。。。已经上错贼船,就走下去吧。。。不要想着改行了,除非你决心很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