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关于玻璃材质硬度
<p><br/></p><p>这是我好长时间找到的关于硬度的一点比较全的资料</p><p></p><p>但是,目前普遍采用的是哪种硬度检测方式呢?</p><p></p><p>有人说我国和欧洲主要采用的是维氏硬度,美国主要采取努普硬度……</p><p>不知道哪位大侠能为我解开这个迷惑。</p> o ye bu qingchu <p>不錯的資料</p><p>對於硬度的相關資訊我也很少</p><p>謝謝大大分享</p>回复 #1 nkanton 的帖子
资料很好,我还不是经常用到这方面,还得努力呀! 资料很好,受益匪浅!谢谢! 在各种行业上 , 硬度的标准好像也不一样 .不錯的資料
不錯的資料 不錯的資料 谢谢,对硬度一直都不晓得怎么去评价的我也不知道
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
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谢谢分享!!!!!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