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kanton 发表于 2007-3-24 01:07:00

[分享]关于玻璃材质硬度

<p><br/></p><p>这是我好长时间找到的关于硬度的一点比较全的资料</p><p></p><p>但是,目前普遍采用的是哪种硬度检测方式呢?</p><p></p><p>有人说我国和欧洲主要采用的是维氏硬度,美国主要采取努普硬度……</p><p>不知道哪位大侠能为我解开这个迷惑。</p>

qq大头王 发表于 2007-3-25 07:43:00

o ye bu qingchu

gons 发表于 2007-5-12 22:34:00

<p>不錯的資料</p><p>對於硬度的相關資訊我也很少</p><p>謝謝大大分享</p>

heyang2008 发表于 2007-5-30 14:17:41

回复 #1 nkanton 的帖子

资料很好,我还不是经常用到这方面,还得努力呀!

my_boygame 发表于 2007-7-12 14:18:08

资料很好,受益匪浅!谢谢!

ippsong 发表于 2007-7-13 09:31:16

在各种行业上 , 硬度的标准好像也不一样 .

zhangyg0001 发表于 2007-8-2 14:57:49

不錯的資料

不錯的資料

zhangyg0001 发表于 2007-8-2 15:00:30

不錯的資料

liugz04 发表于 2007-8-6 23:06:37

谢谢,对硬度一直都不晓得怎么去评价的

icewave 发表于 2007-9-16 21:44:48

我也不知道

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

icewave 发表于 2007-9-16 21:45:46

我也不知道

我也不知道


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

Fuhx 发表于 2007-11-19 15:07:05

谢谢分享!!!!!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分享]关于玻璃材质硬度